当前位置:临武房产网 > 家装建材 > 家装风水 > 正文
阳台风水颜色设计 如何提升家运
临武房产网 www.linwufc.com 更新:2015-10-15  来源:临武家装网

  阳台是家中的休闲之处,很多人都会随意摆放物品,甚至堆放了很多东西,但是阳台也是房子的一部分,它的风水好坏也是会影响到居住者的。下面先从阳台颜色风水开始,在装修时多注意阳台风水,住久了家运就越来越好。

  阳台颜色风水

  1.浅色和白色的阳台比较好

  在不影响整体家居风格的情况下,阳台整体颜色最好选择浅色或者白色的。因为想让家里的运势更好,白色和浅色是最好的选择,一方面浅颜色会让家里显得更加明亮,一方面从风水上也能更好地衬托大自然气息,有利于阳台将外面的吉利气息吸入,让家庭财运不断上升。

  2.瓷砖选择灰格子

  阳台是常有阳光的地方,采用比较亮的颜色不适合,光的反射会变得刺眼,铺地砖最好是用灰格子瓷砖,从整体铺贴效果来说会更好,更符合阳台的定位,不容易形成光的反射,影响到家里的风水。按照整体阳台的颜色基调,墙面贴砖的时候也应该是选择比较浅的颜色,如白色、淡黄色等,能显得更加整洁,深颜色的瓷砖很容易造成压抑的气氛,不利于家居环境。

  阳台颜色风水

  3.摆放绿色植物

  无论阳台面积大小,摆放绿色植物是一定要的,既能作为阳台装饰,也能为家里招财旺运。选择植物时要以四季常青的观叶植物为主,能阳台时时都有生机,如万年青、发财树、黄金葛等植物,爬藤植物不要在阳台栽种,会影响家人健康。

  4.透明玻璃阳台门

  阳台可以选用透明玻璃门,因为在风水里,阳台是家中与外界一个相同的连接处,用透明玻璃门能够保持家中的空气流通,还能够阻挡外面邪气等的入内,起来一个双重作用。如果不是用玻璃门,可以根据家人的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颜色。

  其实可以看出,要让阳台颜色风水好,主要是以浅色调为主,这也是令人舒服的居家颜色,如果想要加入对自己更加旺的颜色,也可以从阳台栏杆、部分装饰等上使用,以点缀为主,不影响到整体即可。

相关文章

临武房产网|网站域名:www.linwufc.com|临武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临武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临武老乡分享哦!

临武房产网 - 关注临武房地产发展与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