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临武房产网 > 临武房产 > 临武楼盘 > 正文
格林春天2号栋品质楼王 10月15日盛大开盘
临武房产网 www.linwufc.com 更新:2016-10-13  来源:临武房产网

  格林春天三期最高品质住宅—2号栋楼王,123、140㎡三房、四房,万众瞩目,10月15日盛大开盘!

  作为格林春天倾力打造的三期全新力作一一2号栋楼王,以最高的品质亮相,较一期1、3号栋,二期4、5号栋,只有过之而无不及之处。在产品的打造上可谓独具匠心,以对艺术品的苛求,每一个细节之处都极尽雕琢,无论是空间设计,还整体布局,方寸之间无不挑剔与考究,只为品质生活的完美呈现。

  2号栋,堪称楼王品质,在打造之初,高度融入对舒适生活的深刻解读,充分尊重大家庭每个成员的生活需求,将业主爱好注入120-140㎡阔绰空间,不仅让高品位生活尺度彰显的淋漓尽致,还将至臻生活演绎的恰到好处。

  别具一格的板式结合楼体,更是锦上添花,既摆脱生活的拘谨和不适,同时又带来南北通透式生活。为保障居住的舒适度和采光效果,格林春天2号栋充分考虑光线角度,采用户户南北通透设计,让生活每天流连在清风与阳光之中。就连阳台的设计也别具心思,南北双景观阳台,将生活的风景由室内延伸至室外,打开生活无限壮丽想象,让身心得以肆意舒展。

  这些产品上的细节呈现,无不体现出对品质生活的用心斟酌与思量。

  格林春天三期新品2号栋,以绝对的的产品优势,为懂生活的人奉上至美居住享受。

  2栋仅此一栋,84套臻品房源,认筹倒计时3天,10月15日即将盛大开盘!

 
  格林春天

  一座临武城独一无二的冠军品质楼盘!

  绅士、浪漫、梦想之城

  2013年,华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格林春天项目号角全面吹响,一场声势浩大的居住革命拉开序幕。格林春天秉承“绅士、浪漫、梦想之城”的建筑理念,旨在打造提供居住者一生所需的浪曼之城。她的崛起,预示着临武新的居住时代诞生,也带动了临武的房地产骤然升温。

  永不停水、永不停电

  格林春天小区,关于电器设备,较其他小区投入更大,以储电式电力供应系统供电,保证全城停电,格林春天也不停电;同时电梯与住房采用不同的用电线路,保证即时住宅用电异常,电梯也不受影响,照样运行。

  关于用水设备,同样采用更高端的储水式供水系统,涵盖储水、二次过滤、二次高层加压等功能,保证业主使用最洁净的自来水,高层住户与低层住户拥有同样的用水量。同时更保证——即时全城停水,格林春天亦可保证小区内拥有足够使用2天以上的用水量。

  已入住的业主朋友可谓深有体会,前段时间临武县城时常停水、停电,而格林春天业主依旧照常生活。居住在格林春天,独有的优越感油然而生!

  交房最准时、品质过硬

  历经几载沉淀后,格林春天项目一期1号栋、3号栋,以最初承诺的日期,准时交付于所有业主朋友。目前大部分客户 已装修入住,入住最早的已将近两年。从物业公司的登记记录中,关于工程质量的投诉栏里的记录,一直保持着“零”的记录!说明格林春天的工程质量是值得肯定、同时也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

  购房享三中学位

  不仅如此,项目片区还弥漫着浓郁的人文气息,县级重点教育资产临武县三中与项目相邻,学风醇正的教育环境,为孩子勾勒一个美好未来,起步便已赢得先机。购格林春天住房,可优先就读临武县三中!

  城市中极为罕见的纯粹高尚住区,格林春天一期、二期已经以其非凡的品质赢得了众多业主的亲睐。

  三期2号楼楼王,一经推出,认筹火爆,短短一个月不到的时间,认筹量已经突破房源总数量,倒计时3天,限量20个认筹名额,认完即止!

  10月15日公开发售,诚邀全城品鉴!

  抢筹热线:0735-6356666
  项目地址:临武县 官山南路 新汽车站后100米

相关文章

临武房产网|网站域名:www.linwufc.com|临武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临武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临武老乡分享哦!

临武房产网 - 关注临武房地产发展与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