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临武房产网 > 临武房产 > 临武新闻 > 正文
紧急通知:这种诈骗已发生多起!郴州市教育局提醒您……
临武房产网 www.linwufc.com 更新:2018-10-27  来源:郴州市教育局

关于谨防诈骗的紧急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中学:

据公安部门通报,近段时间我市发生多起学生家长遭遇诈骗的案件。嫌疑人盗用学生的QQ号,冒充学生本人向父母发送信息,称自己要参加全国知名学校的培训,需交纳4万元培训费;

然后犯罪嫌疑人再以学生所在学校教师或管理人员的名义向学生家长打电话,要求学生家长支持自己的孩子参加名校培训,并将培训费存入指定的账户。目前已有多名学生家长上当受骗。

公安部门提醒:一旦接到孩子类似QQ信息,或接到所谓“教师、学校管理人员”要求孩子参加培训的电话,请及时用电话联系孩子及班主任核实情况,谨防上当受骗。

请各县市区教育局迅速将本通知转发至各普通中学,并要求各中学告知每一位学生家长,提醒家长不要上当受骗。

郴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8年10月22日

相关文章

临武房产网|网站域名:www.linwufc.com|临武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临武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临武老乡分享哦!

临武房产网 - 关注临武房地产发展与城市建设